這台小灰是一位三芝的朋友的愛車,從十一月底以來就跟著我東奔西跑啦,當然我也不完全是只有小灰啦,從相簿裡就可以看的出來吧,哈,這一個多月來小灰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體驗,畢竟以前沒有騎SVMAX那麼久過,雖然已經經手了三台;小灰對我來說有點輕,它真的不重,所以女生應該也一定可以騎;小灰很省油,雖然我沒有很精確的測量過,但付錢總是會有感覺的嘛,而且小灰吃92,每次加油講出我要加92完,總有一個很爽的感覺;小灰剛來的時候前叉很軟,而台北市又是著名的拉力賽道,常常我都怕小灰的頭燈會噴出去,因此我就將前叉清潔並重灌油;小灰有免熄火開坐墊,哈,我覺得這還蠻先進的,畢竟小灰不是新款嘛;不過小灰的加油蓋不會很好開,需要學習才行;這個月我還有騎過兩台小黑(RSCUXI)雖然它們也不錯,但小灰的舒適度來說還是比它們好,如果我是女生騎長途我應該會選小灰哦^^

  最後小灰是台適合小支男生及女生的車,前車主對它也是相當愛護,從它的外觀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它前輪8成新,後輪該換了,傳動也檢查過了,那就等下一個主人要帶它走的時候順便換個後輪吧,希望啟漢的朋友有缺機車的,趕快來帶它回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