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剛好有在和朋友討論所以就順便分享一下好了,個人經驗僅供參考,如果和您觀念別太激動內XDD

 簡單來說新車都不太會有問題,但每台新車經過了一段就會開始有一些小毛病,而每台車都會有每台車自己的小毛病,那有些車的毛病很麻煩,像這種車我就不會碰,有些車其實也就沒什麼大毛病,我就喜歡經手這種車,後續賣朋友也比較會沒有問題;像小弟也有放網拍賣,網拍上的價錢其實就會很敏感,體質好的車款價格硬,體質差的價格軟,當然還是有個別車況的問題那就不細說,但一般不懂的人去比如機車班長那種的大賣場買車,常常會買到其實本來體質就不好的車款,也許車商有整理過但是車本身體質不好,所以才會聽到常有人說不要買二手車,買回來要一直修,說穿了,懂車的人其實不太會買新車,其實都會去找二手來騎,就像我最近這台aero,現在買還要快八萬,我用7折左右買到,自用出售兩相宜。

 如果勤做功課的人就只知道小老婆機車討論區,上去爬文一下,了解你喜歡車款的通病,那買回來也就比較了解可能會有的問題囉,像aero的引擎就爬文的結果騎三萬公里以上的車主都沒有引擎的問題,所以引擎體質是好的,那加速大部份的車主都很滿意,這個我自己昨天騎往返台北淡水時也有體會到,只是它的尾速沒很好,不過我不care這點,車子的前後避震的穩定性原廠的就已經不錯,只要簡單的重灌油就可以調整到自己想要的Q度,再來是省油,因為是噴射系統而且山葉車系都可以加92,所以油錢一定是很省的,那我自己是覺得車的原廠坐墊還蠻軟的,昨天算長途騎乘回家並沒有明顯的疲勞感,而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總結來說這款車沒有什麼大毛病,除了前踏板較窄,和加速拉轉聲音有點過大,其他都還OK囉,哈,所以也許我會考慮變心把RV換成AER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