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小mio  ^^"
  想兩年前的我,為了我的小MIO 100四處奔波,那時真的可以說

用生命的力量
在照顧機車,還記得第一次用好機油是在台北某材料店

,用了一瓶450元的機油,什麼也不懂,只是感覺車子好好騎,單純想

著真希望可以一直用好機油,直到後來第一次自己買了一箱培力
5W50

的機油想說自己來學學看自己換,也順便找一些熟識的學生看看大家

有沒有興趣想用用看囉,沒想到反應比我預想的要熱烈許多,真的完

全超出我的想像,在當時外行到連機油鎖絲都打不開,到現在跟車行

合作,而且認識我的人只要機車一有問題就會想到我,真的是完全無

法想像呀!如果問我自己為何大家會想找我換機油呢,我想大概是我

夠熱血而且也把大家的機車當作是自己的機車來照顧吧!!



(註:第一篇真的很難寫,感覺有很多要講但又一下子講不出來!)

     <--有沒有帥氣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