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早上也是重錦十週年慶暨晉陞酒會的日子,早上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電話聲,四D的朋友真的就「甘心」,一大早依婷就拿了張大卡片給我,裡頭有大家的祝賀和鼓勵,告訴我雖然很多人因為打工、補習或是面試事務所無法到場,但還是很有心給我支持,真的很謝謝大家哦,我會努力下去的。
 
    昨天的晉陞酒會真的很成功,會場非常的熱鬧,媽媽、外婆和小阿姨都來了,還有承平助教、子嘉、小方、稚茵、舒懷、宛汝、子宜哥哥、晏恂、大屌、詠傑、家華、涵硯、昭滢、鈺民、啟助,真的很謝謝大家到現場來幫我加油打氣,希望小弟反串王心凌的舞蹈和燕尾服裝扮能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哦,呵,真的謝謝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