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真的很開心,除了固定的練球行程以外,還去好久不見的四D班上放上週六的晉陞酒會的影片,很妙很妙,雖然不知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有很敬業的跳舞,但我們是真的練蠻久的啦,還有感言的部分,雖然我覺得我講的有點沒有重點,不過回顧去看好像也還好哦,呵,只是講話聲音有些平,大概是教書教太久了吧,不喜歡用力講話傷喉嚨,不過應該要改一下,不然怕沒有感染力囉。
 
    下午聽一位蔣怡安處經理演講,談經營高額保單,聽完只有一個感覺,南山真是臥虎藏龍呀,因為怎麼又有一個實戰經驗超豐富,分析案例一針見血,過程中只有覺得自己的努力還差的遠,真的,成功真的沒有偶然,就像一直支持我的一本書「當幸運來敲門」裡頭提到的一樣,如果他沒有邊學邊做,沒有自己激勵自己完成的事情很重要,那我相信就算當幸運降臨時,他也無法抓住,甚至根本不知有什麼改變,呵,看來一定要再更拚一點囉,大家一起加油吧。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68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