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早上固定要演練,這週的主題是意外險,你想擁有南山超強的意外險嗎,它叫幸福氣囊,擁有了它大家就會很幸福哦,呵,想了解的朋友請洽啟漢。
 
    下午去當工作人員,是南山的青年領袖現金流大賽,呵,應該是比賽的關係,氣氛相當的緊張,小弟帶來的朋友們,全程都站著玩遊戲,很拚,不過如果是第一次玩的朋友,在很認真玩的情況下,相信會有一些收穫,以我自己為例,本來我是對投資很有自信的人,但在過程中由於自己心態的問題,而導致喪失先機,而後來又把錢全部押在一塊土地上,導致現金用完、負債累累,過著省吃儉用的生活,只是很幸運地那塊土地讓我大翻身,而在沉潛的過程中偷偷觀察別人是如何成功,而讓我在賣完土地之後很快地跳到快車道,真的很幸運,玩一次真的很像是過了一次人生,這是我的感想,呵,好像有點嚴重的感覺。
 
    所以囉,下次如果還有現金流的遊戲,一定還會找大家來玩哦,從遊戲中學理財,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