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又到了週日,呵,又是熱血行程囉,今天沒有比賽但有練球行程,從九點半一直打到下午的一點,真的很熱血,當中有一隊打友誼賽,而其中的隊員竟然有一位是我認識的學生郁承,呵,而且我明天還跟他有約,整個就是很有緣啦。
 
    下午回去小弟的母校致理母校閒晃,原來我已經畢業八年了呀,真的好久了哦,學校也真的改變了不少,而且我又遇到以前在五專時期壘球隊的學弟潘君節,超酷的啦,我和他大概已經有九年沒有好好講到話,我的媽媽咪呀,有沒有那麼久啦,原來他已經沒在打壘球了,都在打排球,興趣是登山,是那種來真的登山哦,上週他才一個人騎車去高雄,登一個什麼湖的,在玉山裡頭的,救命呀,海拔三千多公尺,有沒有那麼厲害啦。
 
    總結來說,今天真的很有緣份的一個週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