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最想說的事,最近我有個大發現哦,原來在我家不到十分鐘車程的天元宮,竟然有櫻花,而且不是一般的山櫻花,而是超漂亮的吉野櫻,我的天呀,真是太神奇了啦,而小弟也有實地一遊,發現真的名不虛傳,比網路上大家拍相片還要漂亮啦,真的是太酷了,哈,真的,有時最美好的事物就在我們身邊而我們卻忽略了,以前騎車經過總是想著要衝陽明山,而沒想到常常只是停留上廁所的地方,竟然有這麼厲害的櫻花,真的是意想不到呀。

    第二個想說的事,就是位於紅樹林捷運站對面的大排檔週年慶,台灣啤酒又一瓶十元,真的是太酷了,還記得去年大家要畢業前在那裡有不少難忘的回憶,其實說真的,我沒有那麼喜歡喝酒,但很奇妙的是,大家從不熟可以因為喝酒變成「忘年之交」,當大家要各奔東西時,透過喝酒可以把想表達的情感讓其他人感受到,還記得去年大會盃前,小弟三月不慎騎車骨折,那種想和大家一起拚大會盃的心情,在大排檔把情緒完全舒發出來,在熱炒店流淚,呵,聽起來很瞎,但我相信因為那次大家的真情流露,支持著現在大二這批系壘的小球員,雖然沒有大三大四,但超熟的心理讓淡江會計能在今年拿到第三名,呵,所以呀,大排檔有好多啟漢的回憶哦,真心的希望,如果有很久沒聯絡的朋友,去大排檔吧,相信你們會很多話想聊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