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比賽前的體能調整,加上我只有5個人到場,相對於在操場裡的電機系,大約有25人吧,其實我的心裡很平靜,因為我知道怪來怪去其實沒用,會計系面臨的是被減班的大環境所影響,整體人數變少,難免就會難找人進系壘。

 算一算,從系壘重新成立到現在差不多也十年了,這十年我差不多一直都在,回想起來真的不容易,曾經我們也是要湊十個人比賽也不容易的隊,也曾經人多到自己可以租一台遊覽車,哈,只能說這就是人生吧;這十年來,系壘給我的,我想遠比我付出的多,很多看似電影的情節,總是會在比賽發生,我想這也是大家對比賽著迷的原因吧。

 這一年我的觀察,雖然我們北會盃拿亞軍,校長盃也拿了第三名,完全沒有槍手,也只有一位大五學長,可以說名次拿的實至名歸,但是,我心中總有一個想法,就是大家過去幾年的努力沒有白費,因為實際上今年的練球狀況聽大家講是不太好的,一個隊要集合一起練球是很困難的,簡單來說,有點像是社會隊的型態,其實沒有不好,因為大家也都是在這個環境成長的,如果要說什麼,只是說少了些熱血的感覺

 今年結束有部分的系壘成員畢業,我想也許是畫上句點的時候了,不過,也有可能只是逗點,我想這都不得而知,不過我想今年九月開始不會變的是,淡江會計系壘畢業的成員如果有能力幫助學弟,大家一定會義不容辭的幫忙,如果可以,大家都想再打一次大會盃,因此,明年還在的學弟們請不要擔心,把球技練好,靜待新學期的到來吧。

PS:下週六日就是大會盃,據說如果不是預賽第一晉級就會遇上逢甲,雖然他們不應參賽,但實力絕對是有冠軍相,不過,上次對上淡江,可是讓他們不再報名北會盃囉,大家加油,再讓學長跌破一次眼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