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人問我為何會熱衷於換機油,其實我也不知,我也曾經覺得好累,但看到大家滿意的表情真的覺得很滿足,像今天還有人跟我說:「助教,阿人家的機油是愈騎愈劣化,阿你的怎麼愈騎愈猛。」我聽了差點沒昏倒,心裡想說怎麼可能。不過也深深感受大家對啟漢的信任,這也是我一直願意努力下去的動力,不管是愛玩車、或是騎車代步的朋友,依照大家騎車的習性介紹適合大家所用的機油是小弟從開始一直堅持的初衷。
 
 也因為機油我更進一步認識了好多
人,比如山下飾品店的小開、淡大金雞母租屋仲介的麗如、各科系的助教、當然還有我無數可愛又聽話的學生,每當我說:「唉呦!你輪胎好像不太行哦。」同學們總會說:「是哦,那換吧」。或是我說:「你皮帶多少公里檢查的,不檢查沒關係啦,反正顧路我會去救你。」同學就會回答:「我忘了說,拜託你幫我檢查一下啦,拜託啦。」自己想起來都覺得大家真的很聽話,真的很妙。我想下次如果再有人問我為何會熱衷於換機油,我應該會回答,因為我有一大群很支持的好朋友呀,如果我不做了,那他們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