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收了第一個學徒,哈,雖然我所學不多,但也有人想和我一起打拚機油事業,呵,真的蠻開心的,不過畢竟我也換了兩年多了,在教的過程才發現原來我常會注意的事情,不一定別人會注意哦。比如說:我走路已經習慣會去看路邊的機車後輪是用什麼牌子,從後輪來了解騎士的性格及取向,當然從中思考我要賣他什麼機油是他會最需要的囉。呵,很妙吧,但我相信大家有用心做也可以做到的哦,祝福我的學徒能和我一樣用心打拚機油事業哦
 
    今天想和大家談你是否夠努力的課題,聽起來很玄,但我打個比方哦,如果你要達到現在啟漢賣機油的程度,你覺得你必須做什麼努力呢?給你想一下哦,一定要想,乖哦,閉上你的眼睛想一下,然後把它寫下來,然後我們來比一下。
 
第一:我了解市面上熱門機油的各大牌子,它的特性、取向、價錢及如何取得。
第二:我努力去認識我能接觸到的任何人,不論他是否有騎機車(一個人都代表一個市場)
第三:我讓我的客戶佔便宜,讓他們覺得找我是物超所值的,我能給的資源絕對比單純賣機油的人多的多。
第四:不論何時我盡力不漏接電話,怕當機車顧路找我找不到,會有服務不週的遺憾。
 
    我想這些是我努力的大方向,然後大家可以想一個問題,你一定要當助教才能賣機油嗎,我今年帶三個班,有兩個班都是去年教過的,你覺得今年生意會成長真是靠我帶的班級嗎?
 
     呵,我再講個小故事給你聽,今天下午小弟在忙著學習塔羅牌,結果有通電話進來是不認識的號碼,我接了,電話那頭是一位完全不認識我的人,那為何他會打給我呢?因為他去漁人碼頭玩,車突然發不動,我的客戶在旁邊馬上衝過去跟他說可以打給我,最後在一個小時內解決了他的問題,他也只是電瓶沒電而已呀,花了他600元,我一毛都沒賺,但之後我打給他,他也佷樂意的和我聊天,也詢問我所賣的機油的牌子,也許他不一定會成為我的客戶,但最後我想分享的事情,如果你不像「GOOD LUCK:當幸運來敲門」裡頭的白武士一樣,把所有可能可以達到目標的事做完,試問你該如何成功呢,你又為何有理由怨天尤人呢,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哦,沒看過這本書的朋友記得快去看,絕對物超所值哦。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68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