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巫助教說:「等我7月正式加入南山後,要跟我買投資型哦。」其實一整個很開心,雖然沒有表現出來,但真的有開心到。不過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其實主要還是當我解釋投資型時,有針對小巫助教的需求來做規劃,而不單單只是要賣小巫助教保單而已哦,而是她真的有需要哦,不過小弟還是會一直努力下去,希望能幫助大家在有限的預算找出最好的搭配哦

    今晚行程小小滿,當中一定要感謝的是虹瑩百忙之中還給小弟換機油,還有講了不少激勵我的話,讓我的熱血持續燃燒,加油加油,無論在哪個崗位上都要好好加油,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成長,大家一步一腳印往成功的方向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