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會三A的同學幫我送行,又在傳說中的釣魚人,聽說早到的同學在門口等其他時,老闆娘還跟她們說:「妳們是那個高高的助教找來吃飯的吧,先進來坐啦,沒關係的。」我的天,老闆娘已經認識淡江會計系了啦,而且10點多有一通老師打來的電話,今天早上看通話紀錄有接,可是我真的忘了我講了什麼啦,完蛋了啦。
 
    這一年和三A的同學相處真的有感覺和以前同學有差別,首先現在的同學酒量真的很好(不分男女),感覺直接出社會應酬都OK了(這就是昨晚為何無法寫文章的原因);還有雖然平常上成管出席率普通,但大家都還是蠻關心的我,摔車當天還收到不少慰問簡訊;還有平常功課不錯乖乖的女同學,可能是高會壓力太大,昨晚喝酒的爆發力應該讓在場的人都有嚇到了吧,呵,別桌的叔叔阿姨們不好意思呀,我們真的不是故意那麼吵的呀,會計系真的壓力太大了啦。
 
    等等中午可愛的會三D同學也要幫我送行,在傳說中的「大排檔」,最近美樂瓶裝啤酒一瓶只要20元,我想我可能要多吃一點保肝藥,呵,真的很感謝大家幫我送行,但連續兩餐都喝醉真的是「甜蜜的負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