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要稱讚的是今天一大早約吃早餐的資訊組同學,約8點半吃早餐,又要學東西,而且十點還要回苗栗,真的是很辛苦,也真的很感謝同學願意給我機會讓我把想要傳達出去的東西完整的表達出來,真的很感謝。
 
    下午和四年沒見的進學班同學見面,真的有很多人很久不見,大家很熱情約我去板橋吃熱炒,但我明天有重要的事要去做,實在沒法去,不好意思哦,很感謝大家還記得我哦。
 
    明天要去世貿,雖然不知工作內容為何,但是會努力去嘗試,希望能有好的表現,最後,我的PDA雖然到手,但還用不順啦,嗚,怎麼跟我想的不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