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南山的菁英班也三週了,這三週其實是有點辛苦的,但過程其實是有蠻多成長的,比如說替別人設想,像打電話約朋友來參加啟漢所開的課,其實會想開課主要是想解除保險的距離感,有來過的都知道,啟漢真的是有東西要給大家的,呵,由於要改制的原因,才會密集開課,不趕快來了解就可惜囉。
 
 這三週也見識到許多南山的經理講師,看他們分享真的覺得很有收穫,也覺得自己沒有白來,作業務員熱忱是成功基本的要求,今天在菁英班和大家分享小弟到府換機油的服務,還有當機車顧路要第一時間打給我的概念,結果大家都和我要啟漢車業的名片,其實蠻開心的,因為這是為何我會想業務的原因,當看到朋友喜歡我的服務,或跟我分享一些趣事時,就會覺得自己的人生也因為大家而豐富,當然保險和機油不一樣,呵,慢慢地小弟所做的事會累積,相信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
 
 明後天是週末假期,要加班的朋友辛苦囉,趁年輕打拚是對的,呵,大家加油哦,最後真的感謝今天成交的那一位朋友,我真的有感受到你的支持,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