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首先要好好致歉一下,連續兩天都體力不支無法完成文章,真的很不好意思哦,不過這兩天啟漢也沒完全在休息呀,呵,算是有點小充實囉。

 

    基隆的朋友抱歉哦,基隆港真的在幾年內會沒落,原因很簡單,政府積極開發台北港(在八里),加上貫穿觀音山的八里到新店快速道路,可想而知的八里將來會是北部非常重要的一個轉運站,那啟漢為什麼會知道這些呢,呵,因為我大姑姑剛好之前在基隆港務局,阿現在是台北港務局的主管呀,我週五一大早就去體驗公務員的生活,九點準時聽著有點無聊的台北港簡報,但後來的VIP遊港真的很酷,也體驗國家建設的偉大,因為已經有部分營運,看到所謂的「汽車船」,它並不是長的像汽車,而是載汽車的船,太屌了,一次可以載數百台的名車進口,我看到有生以來最多的FX35,真的很妙同款車一字排開很像玩具一像,加一加我看到了破億元的汽車停在碼頭旁,也算是一個奇妙的早晨。

 

    而週六和一批畢業的同學一起去唱歌,呵,由於他們都是在金融圈上班,大家真的滿口的股票經,當然也有進場參與囉,股票、權証、選擇權都是他們的投資範圍,呵,明明是在唱歌不自覺就會講到股票,明明是生日但願望也要和股票有關,呵,我的天,有點走火入魔了啦,不過由於當中有券商代表、本土投信代表、本土銀行高階理專、外商銀行高階理專、外商投信基金經理人,真的很多有的沒有的消息,看來如果有玩股票的朋友,一定要長期和小弟配合,該不會還在從報紙獲取消息吧,在萬點的時期,好消息有可能是坑小散戶的陷阱哦,如果不放心可以打給啟漢囉,我可以幫你問一下看看囉。

 

    真的很感謝長期在看啟漢部落格的朋友,每天寫一篇文章真的不簡單,難免啟漢也會小小偷懶,但每次偷懶真的有很大的罪惡感,呵,我會努力下去的,週日還在加班的朋友辛苦了,年輕的付出是在累積未來的本錢,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