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家的桌上型電腦感覺好像快掛了,筆記型電腦又還沒到位,唉唉,不多說,話說週一老師吃飯,其實發現黃主任真的很有觀念,不過老師和承平助教真的很有話聊,呵,結果小弟在旁邊就不小心昏睡了起來,雖然很努力的想要清醒,但老師在我眼中從一個變成兩個,一直到失去意識,好險老師沒發現,但實在是不可取呀。

 

    後來回系辦看到新人們都有自己的座位,並不會有太多的想法,可能是我神經太大條,也可能是覺得本來就因為是如此,所以看到自己的位子換了助教也不會太感傷囉,不過我真的很大牌,因為小弟有一本書還沒還圖書館,結果我請佐俊助教幫我還,我的天,真的太大牌了啦,當然還是要非常感謝佐俊助教的幫忙哦。

 

    週一晚系壘的晏恂撥空來找小弟,當然很感謝晏恂願意來聽小弟上課囉,但後續的發展真是和小弟所想的有些出入,因為本來覺得因為是感性的素求,幫晏恂送行,一起去熱炒店吃飯是我們常做的事,但後來晏恂的姐姐和她的朋友一到,氣氛完全不一樣,整個就喝開了呀,剛好小弟自骨折之後酒量大減,一下子不勝酒力就昏睡了,當晚在不醒人事的狀況下,坐著小黃就到晏恂家渡過了一晚。

 

    隔天實在是很慘,頭很痛結果小弟就因為這樣請了第一次宿醉假,真的是很不應該呀,不過週二也還是很充實呀,早上晏恂哥接到電話說因為颱風延期一天入伍,呵,所以就多出一天可以玩樂呀,當然小弟剛學到的撲克牌遊戲馬上就派上用場,唉呀,玩完不小心讓大家都小輸了一點錢,怕大家不開心馬上提議大家一起去吃中餐,呵,結果我們就衝去東區的和民吃飯囉,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