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早上心情真的很差,因為車窗被打破,而且又遇到下大雨,我想就算我EQ再高,心情一定也好不起來的啦,本來排定的行程是要去中和找老師,在開車過程中真的很想跟老師說我不去了,唉,很怕自己狀況太差,讓老師無法了解投資型的好,但後來發現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和老師碰到面,老師非常的熱情,帶我去星巴克吃早餐,老師請客,呵,小弟這輩子還沒吃過星巴克早餐,老師聽到很驚訝也覺得很有趣,在瞬間老師的熱情感染了我,讓我的低落情緒消失了,呵,常聽資深的南山人分享,要用熱情去感染別人,但今天確實是老師激勵了我,我只能說,有老師真好。
 
    下午和排休假但還在忙公事的五百同學見面,呵,沒錯,就是淡江水源街的五百,他的名字剛好是諧音,從六月那時在系辦和他聊過,一隔就是三個月,勤業也真的是有點操呀,7月和8月完全沒時間和小弟見面,雖然沒有趕上八月的伴我一生,但九月的致富一生也不錯哦,呵,所以OK的啦。
 
    晚上奔去宜蘭載媽媽,呵,去那個很像渡假中心的蘭陽校園,泡個澡之後,想說小瞇一下,沒想到一瞇就到隔天早上,我真的是累了,呵,休息是必要的,累了就要休息的啦,不然身體也會抗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