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是否記得今天是教師節哦,記得以前我會在課堂上提醒同學:「雖然老師還不熟,但記得表示一下哦。」呵,說不定未來這一年會比較好過啦,當然我也會暗示同學要好好表現一下,想到那時就覺得很有趣,那今年的教師節呢,其實也不錯,相當的充實。
 
    一大早就和系壘第四代的小朋友們一起練球,雖然有點睡過頭,但六點半還是到了操場,頂著大太陽,熱血練習,雖然大二這批人確實有限,但我相信感染力,自己要先夠熱血才能去影響別人,後來有三位大一的新鮮人來看我們練習,在閒談的過程中有感而發的說:「大學四年很快,在系壘奮鬥是會有回憶的。」看到這些小我九歲的小朋友,有種旅程剛開始的感覺,這四年豐不豐富,就要看他們是否能堅持到底囉。
 
   下午很感謝筱雯,帶了兩位朋友一起來公司找小弟簽約,今天是9月關帳日,也是小弟菁英班三個月總結算的一天,可想而知,大家一定都相當拚,想有一番成績,當然我也不免俗的也要來拚一下,一口氣衝個三件,也真的很充實啦,真的很感謝他們相信而且支持小弟,真的很感謝。
 
    今天算是很有感覺的一天,三個月的菁英班結束了,這個旅程中間有相當多的回憶,那接下來又是進入另一段旅程,相信只要堅持就會有很多人幫助啟漢,在未來的旅程啟漢要開始找一起旅行的伙伴,至於未來的旅途是否豐富,我想熱情是第一要件,再加上堅持,相信一定能帶著滿滿的回憶敍說當年勇囉
 
看到昨天累積的相簿人氣,我想今天也要放些照片,放我很有感覺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