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有小小的突破哦,呵,怎麼說呢,因為晚上衝去淡江教務處,和一些看我長大的阿姨們發名片哦,覺得自己的自信度有增加,而且發現有些阿姨也是長期支持南山的客戶哦,氣氛也算是很自然很融洽,當然如果阿姨們有孤兒保單的話可以找啟漢,小弟當然會用服務來代替推銷,讓阿姨們了解啟漢的服務囉。
 
    週一早上有一週一次的晨會,因為九月的努力在通訊處的三強五傑之業務組中勝出,第一次因為下南部沒能親手拿到獎盃,今天是第二次但親手拿到真的感覺不太一樣,呵,人果然還是需要鼓勵的,雖然只是個象徵,但真的是有感覺,哈,我還有留下獎狀隨時獻寶用的,下次如果遇到啟漢,相信我會很開心地拿出來給大家看看囉。
 
    最近有好多好聽的新歌,真的很喜歡聽歌哼歌,在五專求學的時期,常在公車上聽著隨身聽,進入了自己的世界,哼哼唱唱的,我想應該曾經有被別人覺得是怪角吧,因為在公車上閉著眼睛唱歌真的有點怪,呵,但有時我就是會這樣,全心的投入並不會在意別人的想法吧。
 
    推薦一首歌,范瑋琪的「是非題」,最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有機會大家可以聽聽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