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很愛睡覺,之前常常因為睡前寫部落格而讓隔天早上精神不濟,呵,其實常常有一些想法,好想馬上寫些東西起來,但因為白天事情比較多就想等晚上再寫,一累就忘了寫,其實我想很多朋友們應該也會有同樣的經驗吧,像今天就很有寫的精神,呵,不過要保持每天都有靈感還真不容易呢。
 
    上週五小弟和熱血系壘的朋友們一起衝天母,要為中華隊來加油打氣一下呀,小民、阿益、正倫、大屌,大家雖然在當兵但剛好放假,關鍵的四強戰又難得在北部開打,怎麼有不衝現場的道理,而且也是小弟第一次去看中華隊打正式的國際賽,雖然是週五的中午,但現場近滿場的場迷,真的有感動到,大家單純為了一場而拚全力加油的熱情,我真的很久沒有現場看到了,當九局上兩人出局,大家起立準備迎接勝利的來臨時,那支讓大家呆坐在現場的追平全壘打,全場的寂靜也是第一次體驗,球評常說:「球是圓的。」這次只是剛好我們是苦主,但也就是這樣棒球比賽才會那麼好看,因為有些畫面真的會深深烙印在心中,1999年的蔡仲南力抗日本,兄弟王朝第一年總冠軍賽的養父鐵,2003亞錦賽高志岡的再見安打,雖然我都沒親臨現場,但透過轉播還是相當的激動,世界盃雖然我們只有難看的第八名,但就像鋒哥說的:「該過去的還是要讓它過去。」畢竟12月的亞錦賽才是關鍵,雖然日韓沒把台灣當假想敵,但最壞的也已經發生了,希望這次的亞錦賽也會是場經典的比賽,當然苦主一定要是日韓的啦。
 
    這週見了好多朋友,感謝舒婷、韋璇、筱玟、佳純、小綠、依婷、怡君、思妤、奕均、佳倩、曉瑩,大家都很願意和啟漢聊自己的未來,或是聽啟漢上投資型的課,我真的很幸運,有這麼多朋友願意聽啟漢講話,分享在南山的點滴,我會好好努力的,大家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