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早上九點準時開始,在烏來的三好米溫泉會館,我們重錦通訊處一年一度的策劃會報,我是第一次參加,今天真的有激勵到我,在南山並不是用單純喊口號的方式,而是真的一步一腳印想盡辦法成功,真的,早上聽筱筑經理的分享,這次已經是第三次聽她講了,一位65年次的女性,在南山,除了得到了基本的財富、還擁有了一群人、一個團隊、一個想全力打拚的團隊,真的很棒,真的很真實。
 
    晚上很多人給了我意見,覺得我應該可以表現的更好,我想我會努力去做,大概是我還沒完全了解,經過今天我想我會把我的潛能逼出來,不讓大家失望,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