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上週日的北會盃預賽,這週日的四強戰對中原,大家也很團體一致取得勝利,雖然後來敗給東吳,我了解大家想拿第一的心情,但這次比賽真的已經超出我們目前的水準了呀,重要的是,明年的大會盃,還有大一大二的系壘隊員們能不能一條心,繼續為淡江會計努力下去呀,建立品牌是我心中的一個目標,就像逢甲一樣,提到他們就知道是強隊,希望未來只要提到淡江,大家就知道是支強隊囉。
 
    小小抱怨一下,這週二早上的練習,大一的學弟來了7位,但大二的學長只來2位NONO和小戴,經過這次北會盃,除了在場上奮戰的隊員,在場下的大一學弟,一定也感受到棒球比賽的魅力,相信在未來他們一定會很認真練習,當然熱血的我能配合我就會配合,我也了解大二的朋友也需要人帶,不過大家一起努力一條心,相信新四代的淡江會計系壘一定會創造歷史的。
 
 
 
多多上網學守備和打擊的知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