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週六早上能睡到自然醒囉,呵,當然我指的是沒有任何事情煩惱下可以好好睡的意思啦,在過去助教的生活其實也不一定都無憂無慮呀,不過我想是因為自己家裡的小煩惱吧,其實在南山,我真的覺得很好的是,雖然過去當助教真的很開心,生活的品質是真的不錯,但面臨問題時第一時間常想要逃避,也許是我個性上的弱點,來南山之後,常常會一句話在我腦中浮現:「連這個都不敢,還要賣人家保單哦。」真的,我回想以前的我,真的很膽小,雖然現在也不算油條,但真的進步很多啦,不過還不夠,還要再加油囉。
 
    很快地新的一年又要來臨囉,馬上就要聖誕節和跨年囉,我知道很多朋友要工作不能跨年,呵,念書的時候每次期末考都要和跨年煎熬,結果畢業了又要工作,只能說會計系的朋友辛苦了啦,而我自己呢,呵,就約沒出去的朋友來學保險嘛,這樣有沒有很健康呀,哈,之後我會多寫文章的,只是很想換個風格,但文筆又不好,呵,拖拉的個性一出來,才會變得難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