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漢車業即將邁入第四年囉,長期支持啟漢的朋友們想必一定有收過簡訊吧,雖然不能知道大家收到簡訊的感覺,但是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那不是罐頭簡訊囉,呵,其實我傳簡訊有幾個訣竅,第一個就是盡量控制在一封文字訊息內,其實是要控制成本,第二個就是要有感情囉,雖然是傳給很多人的簡訊,但多花點心思還是會有差別的囉,第三個主題要明確,到底是新年祝賀,還是要約人來上課呢,必須要明確囉。我想如果能多注意一些細節,我的文筆其實算不好,那大家其實也可以自己寫屬於自己的簡訊哦,那有成果也可以傳給我,讓我也來感受一下,收到非罐頭簡訊的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