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小弟真的有去台北上課哦,上完課10點半和桂哥哥約換機油,結果沒想到他們還真的跟桂綸美沒關係,之前幻想的全部都落空啦,哇哈哈,受創太大傻笑中。其實還有嚴肅的主題要講哦,說真的大家都很關心啟漢,看到我都會問我,不當助教之後要去做什麼呀?我想有些最近常和我接觸的朋友都已經有了答案,我想我就賣個關子,其實我去年12月開始接觸,經過我學弟的嚴格教悔,我在人格發展上有長足的進步,聽起來很懸疑,但真的發現在我身上,我真的變得更努力、更誠懇,很多人會覺得我賣機油賣的義無反顧、理所當然,其實說真的,我真的相信能認識我而機車也給我照顧的朋友們,真的是他們的福氣,我真的很全心投入,試想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你的機車突然不會往前跑,你要找誰,如果你真的能第一個想到啟漢,我想我就成功了,跟大家共勉之,希望大家也要保持像啟漢一様熱血的精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