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又到了畢業的季節,上週會計四A有交待作業要我寫,內容是對他們班的感言,呵,那今天就來說說對他們的感想吧。前年的九月,也是小弟第五年的助教生涯遇到了你們,學期一開始班聚很給面子的辦在山下的福臨門,結果菜色不是很好,被不知情的同學駡,後來才發現是小弟在下我提的地點,真的是有點小糗呀,那年我帶大家六學分,應該是在大三那年佔大家所修學分數最高的一位助教吧,而大家也不負所望都乖乖來上課囉,印象很深刻,我們高會實習和成管實習是連著上,對我對大家也都是一個考驗呀,不過好險成管小弟走輕鬆風,相對於高會的緊張感,也算有個平衡囉。最後我想和大家講一些話,給我的感覺大家比較內向一點,希望大家能學到小弟的專長,在表達專業知識的時候,當你「有一百分的實力就一定要讓別人感受一百分。」雖然不是什麼至理名言但希望大家要跟啟漢一樣,能運用自己的知識來為自己加分哦,希望大家不要忘了我哦,有需要小弟可以到府換機油聯絡感情,換機油不要緊但記得一定要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