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帶會三D的同學去幫系壘加油,今天是商管兩院盃的第一場預賽對上資管系,比賽結果是我們大勝資管,但那不是我所在意的。今天的我很努力的在旁邊享受比賽,因為我知道當我們商管盃拿冠軍之後,我沒辦法看大家穿著淡江會計的球衣比賽、我沒辦法看到光頭正倫把球打出去學校(雖然我也可以)、我沒辦法看被三振王高進打安打、我沒辦法帶著蔥花給看台上我可愛的會三D同學稱讚「蔥花好帥」,真的有好多好多比賽的過程我想要感受,因為和大家一起打球是我一週最放鬆的時間,我相信系壘的大家也是跟我一樣想的,而且我們的大一不像大一,大家都很會想,了解我們這批從大一到大四為的是什麼,所以他們下定決心想要進步,真的很難得,真的很想再陪他們從大一到大四,但我也有未來的路要走,我覺得我找到我人生的方向,所以我必須離開,但真的很捨不得大家,有空一定會回來陪大家打球(我住淡水那麼近,而且我還要永續經營機油業務),週五還有比賽,我想我還是一樣會去加油而且一樣會好好享受比賽的樂趣,有看文章的朋友也一起來為我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