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才在登輝大道上又看到有苦情的人在推車,當然按照慣例一定是馬上靠邊停,問他說:「同學我是會計系的助教,有在車行工作,需要幫忙嗎。」同學很可愛馬上說:「我是公行系的,我快要畢業了,還遇上這種事。」其實他有所不知,遇上我真的算他運氣好啦,後來我發動一下,發現是皮帶的問題(其實呢,車會顧路不是爆胎就是皮帶斷),他也苦情的快推到水源街,我也不怕他比較,就丟下一句話,如果呢前面那家車行收你超過700元,打電話給我,我幫你處理,不過他沒打來,所以呀,其實好車行還是有,我想我跟他們一樣希望能良幣驅逐劣幣,所有在淡水的車行都是好車行,那大家就不會被黑心車行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