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來我慢慢發覺作業務是開心的一件事,原本對我來說,業務的感覺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那種人,也許他業績作的很好擁有了財富,但其實他失去他曾經所擁有最寶貴的東西。也許是我在學校工作久了,也許是本性使然,我賣機油還真老實(自己講自己老實還真怪),也真的很熱血(說真的還真沒賺什麼錢),但是呢,每當同學開心的笑了或是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時,我是真的很開心,不論是以前在香格里拉外頭揮汗如雨的換油,還是現在和金鋐合作的我,我都還是保持我的熱心。比如說,認識店家後真的有輕鬆許多,但我就會開始思考其他能幫助到大家的騎車用品,像之前的防寒防水手套(我真的沒賺,還被虧不會作生意),還有M2R系列的安全帽,現在我的下一步是要找SOL系列的安全帽,雖然多賣這些東西對我來說算是有多賺一點,但我真心的覺得安全帽真的很重要,不開玩笑,如果我摔車那時是戴隨便一頂安全帽,我大概現在會很慘(不敢亂想)。未來的路我已經想清楚了,也許我不一定能成功,但我會拚全力去試(畢竟也沒有退路了),但我想業務工作對我來說,是改變我被動的個性,不敢想像未來可能力的個性,還有把我想幫助人的個性發揚光大的工作,所以我真的覺得我找到人生的方向,我會努力,我會讓大家發現我是一個與眾不同的業務,不管大家有沒有看好我,都請持續關心我,當我真的做起來的時候,務必相信我,我不是靠黑心成功的,我是憑著一股熱情和真心成功的,最後我和大家分享,我7月要加入南山,就是拉保險,但我的第一步是要幫大家作保單瘦身的工作,如果同樣的保障,我可以讓大家節省1/2的保費,你想不想要,不管你們保的是哪一家,我都可以用我的會計專業幫你分析(沒想到會計也可以用在這),當最後的結果是可以節省,但你們家長期配合的業務員不願意時,請你再來找我,如果他們也願意配合,那他們也真的是真心的業務員,也恭喜大家真的很有福氣。對了,如果你想學我是怎麼用中會去分析保單的話,我也會樂意地教你,不過記得帶筆記本,因為要抄筆記哦,呵,我想和我當助教一樣,我所會的東西我也希望能全部教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