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超級星光大道,楊宗緯、林宥喜給我的震撼真的太大,而今年也深深感覺新一代的年輕人真的不一樣,今天我去了學校一趟,本來是想花一點點時間弄會計師的東西,結果實在忍不住就和小巫助教聊了一下,當然有提到保費瘦身的理念,還有一位大三的黃同學也在旁邊一起聽,當然我就很熱血的傳授讓她們回去馬上就可以幫家人算看看,結果她們兩位真的很積極,大三黃同學六點多打給我說她們家繳九萬多的保費報酬率只有2.3%,天哪,小巫助教也有算出來她身上保單的報酬率,真的都低到無法想像,先不談別的,如果黃同學幫家裡省了九萬的保費,我想大三黃同學的家人一定覺得很有面子,到處跟認識的人宣傳:「阿我女兒怎麼那麼厲害,養了她那麼多年就在等這刻啦。」呵,感覺黃同學看到會呆掉哦,但因為我覺得她真的很棒,也才會有感而發啦,也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要主動打給啟漢,問啟漢說:「請問助教什麼時候有空,也教我幫家裡作保費瘦身啦。」呵,我好像在作白日夢,但我想如果我能成為一位別人主動打給我約時間的保險業務員,我也算成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