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遇到四B的羅伯,他怪我說為什麼只有寫對會四A的感想,呵,怎麼會對會四B沒有感想,記得去年帶你們高會,一開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有覺得嘉文跟你們很好,而且大家很明顯不是書呆子型的學生,很活潑快要到油條的程度,但對大家其實不算有特別的交集,直到大三你們去六福村班遊,我從來沒有在豪大雨的狀態下玩大怒神的經驗(我想應該很多人去過六福村,但有人在大雨中玩過大怒神嗎?),一個接近30的老人陪一堆熱血的年輕人在大雨中玩遍有開放的設施,那也是我第一次玩火山歷險那麼放的開(因為平常就怕濕),回來淡水後小弟提議要去釣魚人吃個晚飯,大家回家梳洗後,興緻還是很高昂,那天真的玩的很盡興,真的很難忘。當然後來畢旅我和承平助教也是跟你們一起去呀,在泰國買的戒指,我從泰國回來也一直都戴著哦,呵,雖然說黃寶石聚財,但這半年好像也沒存到錢,我想我跟會四B的回憶應該很多很多,我想下次還可以再寫個續篇,很期待謝師宴當天是不是再留下一些值得回味的畫面呢,有空一定要聯絡哦,呵,沒有什麼嚴肅的話要講,但總感覺你們班應該有可以跟我一起在南山打拚的好戰友,有興趣大家坐下來好好談一談,呵,說不定我們也可以在南山創一個淡江會計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