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中午是會三D的成管,延續昨天利息的主題,今天就和同學談「你有想過錢要怎麼放才划算嗎」,感覺不少同學很有興趣,真的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因為我真的感覺,如果像我一樣負債大到完全動彈不得,那不投資還情有可原(不過我還有小小投資機油事業),但真的有閒錢的話真的應該思考如果穩定地創造平穩的非工資收入,呵,這只是我有感而發啦,因為在工作的初期不認真投資就很像在吃小棉花糖,你花的一塊錢在5年後或10年後,甚至20年後它會是多少錢你真的知道嗎。下午有好久不見的吳鎮輝同學來找我,他曾經有去過事務所,現在在國泰服務,呵,未來也算是同行啦,下週我還會跟他碰面,我會好好問他全部的心路歷程,再來和大家分享,讓大家了解為何他會離開事務所而選擇國泰。晚上車行老闆也和我分享他覺得保險業如何不好做,分享他的投資經,我真的也覺得他看到的也很廣,也可以賺比較多錢,只是我比較笨吧,我覺得我因為了解保險而變的更好,因此我真的希望我加入保險業我能幫助人,而且我還天真地想賺少沒關係,如果大家都有幫助到,積沙可以成塔囉,我想今天聽完那麼多人給我的意見,我會吸收,短期的目標,我希望成為一位客戶群最多但賺最少的業務,聽起來很笨,但我真的很想讓大家了解,保險絕對不是佔你帳單中最大的支出,但它真的會在你發生不好的事情時,確保你的銀行戶頭、你這一生努力的成果,還有你最關心的家人得到應有的經濟支援,你相信嗎,有人一年花13萬才獲得50萬的壽險保障,我想我如果能一直幫助大家花最少的錢得到應有的保障,那我的選擇真的就有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