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感受到真的很多關心我的朋友在看我的部落格(雖然我也有強迫人家去看),真的很謝謝大家。有人建議可以開一個機車專欄讓大家不會再被黑心車行坑,也有人建議可以介紹塔羅牌讓大家可以算流年運勢,大家的建議我都會聽,我也會努力把所知的寫下來囉
 
    大部分機車會騎到一半停下來,然後需要打給啟漢救援,大概是兩種情況,第一是爆胎,有些朋友會覺得爆胎不一定要用到啟漢,在旁邊換一下輪胎就好,但你知道你要換什麼輪胎嗎,其實呢,輪胎一定要選的,我個人是建議正新的鯊魚王($700),或是普利司通的B02ML50($1,100),也許你會覺得不可能會記得,但請你抄下來,因為因為臨時爆胎你換到一條不好的輪胎,錢花下去又怕會滑倒,但重新換一條又捨不得,那我會真心的建議你把以上三種型號抄下來,以備不時之需哦。第二皮帶斷掉,其實這也是可以預防的,每15,000公里可以請我們幫你檢查一下,記不起來的朋友可以叫我幫忙記,我會想辦法幫你記下來,以免在莫名其妙的地方顧路造成自己的不方便囉
 
最後提醒大家,車有問題第一時間打給我,我一定會盡力幫助您哦,啟漢車業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