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參加了畢業學生林同學的訂婚,他們是我第一對參加婚禮的學生新人哦,結婚真的是件不簡單的事情呀,對雙方來說都是進入了下一個階段(不是墳墓啦),真心的祝福他們能幸福哦。
    記得小時候跟著媽媽參加婚禮,感覺大人都玩得很瘋哦,用很多有的沒的的遊戲來考驗新郎,氣氛很HIGH,反觀自己長大後參加的婚禮就沒有那麼好的氣氛,感覺大家都很忙,吃完飯之後都還有事情要忙,呵,我只是覺得很多朋友其實很久不見,能利用這次機會見面真的不容易,如果能好好聊聊就好了,畢竟如果不夠熟也不會來參加婚禮了呀,像我都會把能拖住的朋友拖到都在收桌子了才肯走,畢竟下次見面也許是又是另一個朋友結婚了呀,呵,也許是我太閒但我真的是這樣想的啦
    晚上去看了國標社的成果展,第一個讓我有共鳴的事是當舞台上的同伴在表演時,台下的同伴的加油聲,真的是沒有保留的喊叫,呵,是有點刺耳沒錯,但我想也只有在跟這群伙伴在一起時才會這樣叫吧;第二個是大家在舞台上散發的魅力,雖然社團兩年就要結業但有些人還會去找外頭的老師繼續練舞,這種方式讓有四年完整資歷的同學散發出真的有大將之風的氣質,真的很棒
    就在剛才,在2月上課認識的南山伙伴彥睿從三重跑來淡水找我換機油,後來我還帶他去走克難坡,跟他說:「這個克難坡是淡江人的共同記憶。」呵,還在淡水的同學一定不會想要走的啦,但畢業的同學呢,你們會不會懷念大一新生訓練爬克難坡那時的情形,而後四年的種種回憶你還記得多少呢,有空撥個電話給大學同學吧,聊聊當時那四年的大小事,相信那會是一個開心的夜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