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件蠢事,明明是要去中山站,卻把車子停市民大道林金段,有夠遠,雖然一小時10元,但走到中山站的過程中一直發現路邊有空位可停,就一直覺得自己很呆,呵,果然我還是太嫩了,還要和許多開車的前輩們學習呢。
 
    還有在開車的過程中,看到許許多多騎車的騎士們,深深體會其實大家也都是很努力過生活的,可是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如果沒有花在刀口上真的很可惜,呵,如果我真的能幫大家省錢那真的太棒了,我會好好加油,找出適合每個人保障的最佳組合,真的達到我的理想哦。

    今天的我還是有在努力經營我自己,呵,雖然寫的不多,但不代表今天在混哦,大家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