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週幫小巫助教代班,上會三C的高會,呵,雖然帶了五年,但今年沒帶高會還真的有點忘了在高會課那種緊湊又想逗同學笑的感覺,那種感覺大概也只有上過高會的人才知道吧,我想前五年我會那麼享受上課也是因為這樣吧,謝謝小巫也謝謝會三C給我一個重新溫習的機會,讓我在最後一個月還能再享受一次那種懷念的感覺,真的太感謝大家了,我想我要特別為大家開塔羅牌的課才能表達我的感謝囉
 
    今晚聽了一位南山的主管演講,也是淡江的,她在剛出社會的第一年遇上身故理賠,是她的好朋友,她好朋友的媽媽後來拿到支票說了一句話:「怎麼才280萬而已。」壽險其實很重要,它是一個責任,如果你是家中的經濟來源,當事情發生後,家中其他人的日子該如何繼續,短期內如果有一些經濟補助,我想不管是對長輩、晚輩或另一半都是必要的,真心的建議不管你家人是否會聽你的,但請做一個動作,看看你們家經濟重心的壽險保障有多少,看了後再想想是否足夠,我看了一本書叫「你是保險呆子嗎?」是一位我的學生信良推薦我看的,裡頭有提到921大地震平均壽險理賠才120萬,大家加油,我真的相信大家是有心要幫助自己家人的,看到知道再來就要行動,真的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