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的家裡電腦還是持續搞笑中,唉唉,昨晚本來還是要去借電腦,但晏恂今天要考統計就不好意思,不過早起寫部落格真的很健康哦,呵呵,等等還要監考要趕快切回正題。
 
    今天一大早接到學生的簡訊說:「他昨晚爆胎了,都是忘了換輪胎的下場。」唉呀,上次他來換HID時我就努力的鼓吹他要換輪胎,可惜我不夠用力,最後他沒換,跟他又很熟也知道他有工作,晚上在路邊搞笑,隔天上班很辛苦,唉唉,下次我會記取教訓,如果有人後輪感覺有危險時,小弟會用生命的力量說服他換輪胎,沒錢就先借,也OK,呵,這樣我才安心囉
 
    昨天剛好有機會去監考初會,本來想來看看書,後來想到我未來主管給我出的作業,要幫7月可能要成交的朋友作規劃,呵,雖然之前有想法但實際上要白紙黑字寫下來還真花時間呢,而且也有想到一些應注意而未注意的事情哦,果然老人言很重要,不好好做事先功課那真的是愧對支持我的朋友們呀,時間真過的非常快,兩個小時的監考我也才大致想好三位朋友的規劃,畢竟一張保單一世情,真的是馬虎不得呀
 
    最後感謝晚上十點二十約在西門町錢櫃面交安全帽的富喆同學給小弟的支持鼓勵,但上班族週四晚唱歌會不會過太爽,呵,大家加油,每天都要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