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但也真的意識到在淡江工作的日子真的也不多了,早上去監考衝堂間,記得第一次去衝堂監考真的像打仗一樣,但今天真的和助教們聊的很開心(雖然是不太對),但珍惜最後一次監考的心情是很強烈的,希望政諱、健蘭和一位數學系的專業助教也有感覺今天的監考和平常不一樣。 

    下午監考三A的成管,同學很熱情地幫我準備飲料、三本雜誌和一份蘋果,我想他們真的很怕我監考的時候閒下來,呵,下週三還約了要一起去釣魚人釣魚,偉恩說:「從哪裡開始就從哪裡結束囉。」呵,他也說要跟我買投資型,真的很感恩,大家都很挺我。
   
    在監考成管前的小插曲,助教第一、第二年長期配合的進學班同學定國,看我在急徵notebook就熱心幫我問華碩和宏碁的朋友有沒有好康的,真的很感謝哦。 

    晚上去南山和主管報到,大家也都對我很好,我也有努力作一些作業出來,在過程中希望能學會快速地幫大家做好完整的規劃囉,呼呼,結束時也已經11點快12點了,最後要感謝明天還要上班的寶來坤霖還撥空給小弟換機油,兩個人在遠企對面餵蚊子,真的大家都辛苦了,明天也要一直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