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總算是把心中的大石頭放下來囉,昨天一整天雖然在放空和休息但還是免不了近鄉情怯吧,未來的路真的已經等著我去走,其他的也就不能再考慮那麼多了吧,「簡單事,重覆做」將成為我的座右銘,如何保持熱忱是我會一直努力的方向,我會加油的,請大家放心哦。
 
    忙了一天還是有很多人要感謝,今天忙完回來淡水還請益宏(小牟哥)來捷運站載我,而且後來還給我換機油,真是對我太好了;還有忙了一天還抽空教我PDA,讓我了解其魅力的昂璟老師,如果現場有PDA我大概就會買了吧,天生的SALES,呵,他在保誠上班真的很優秀哦;還有聽我講了一堆怪力亂神的生命靈數的同學們,乃綺、佑如、曉婷,呵,最後又教了一下啟漢的保險小理念,還訂日期要她們回去算當成作業,呵呵,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