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個還是要感謝定國,整個太熱心,說本來那個優惠太少,還要帶我去認識的店家買notebook,真是很熱心呢,相信我一定可以買到不錯的筆電哦
 
    其實這幾天心情一直都有些低落,是沒什麼事發生啦,可能是快要轉換跑道了吧,有點怕怕,呵,一整個HIGH不起來,很想去打打球調解一下,感覺好久沒打球了,很懷念那種享受運動單純的快樂,我覺得我自己真的不是個樂觀的人呢。
 
    今天要感謝建中同學,去北投幫他換機油,但我的十字起子竟然離奇消失,真是辛苦他了,還跑回家拿,因為機油已經漏下來不能騎了,搞笑搞笑。今天雖然低落但熱情還是要保持哦,呵,有點矛盾,但我想我沒有時間可以裝憂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