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就在民權西路站旁的麥當勞張羅大家的早餐,總共十三份,感謝菁英班的承洋來載我過去重慶大樓,呵,雖然路程很短但我還是開始run啟漢車業的talk,呵,說真的啦,做我機油的客戶真的不錯,我真的很努力在為大家服務嘛。
 
    還有今天是我們這組值日生,也許是大家有吃我買的早餐的關係,都很乖的自己去找事情做,呵,還不錯,雖然我們不是很活潑的一組但相信大家是很團結的囉,早上的課是關於投資型,因為我已經考過了所以都在看其他的東西,又有一點冒白煙囉,呵,每當我很有感覺就會冒白煙囉,之前有聽過我談投資型的朋友不知是不是很有感覺呢,慢慢地小弟談醫療和意外也會很有感覺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主動找我哦,說不定可以給你一個不同的視野囉。
 
   今天遇到好多學生,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早上在民權西路站遇到笙譜、晚上在中山站附近遇到敦予和涵薇,在外面看到大家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哦,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大家一定要常聯絡哦。
 
    最近因為上菁英班的關係,常常不能第一時間接手機,今天就錯過了系壘小民的電話,他的後輪爆胎,結果換了一條兩光胎$390的,但他卻換$800,唉唉,真過意不去,之後我會努力不漏接電話的,不好意思哦,小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