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在菁英班的第一個週五,明後天應該是可以放鬆的日子,但我卻完全忘了,也許是壓力使然,也許是看到那麼多菁英班學員對成功的渴望,讓我有些緊張了,看到朋友們來我卻還是無法放鬆,甚至一開始感覺他們臉上都有保單的樣子,我想我真的是壓力太大了,呵。

    前兩天記得在菁英班秀卿經理有分享過,面對客戶有兩件事很重要,第一是聽客戶說想說的話,第二是說客戶想聽的話。昨晚雖然一開始朋友們的臉上都印著保單,但後來我突然驚醒,來找我的朋友在述說今天有發生了很多事,回想一開始我都沒給機會讓他說,呵,我真的是不太對呀,平常心平常心,果然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啦。

    蔥花大俠在7/11要回高雄了,我們晚上11點又在傳說中的大排檔幫他送行,而且一通電話,曾經和我們一起奮戰的家華也來了,五位中年人把酒言歡,蔥花最後也感動的哭了,我想四年真的很快,八月我們會去懇親,退伍後我們一定會去高雄玩的啦,我們是一輩子的朋友,蔥花,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