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昨天幫蔥花大俠送行,但週六早上還是要早起,因為俊智老大說要九點到,呵,我八點半就到了,超級乖的新人,早到就在打部落格了,真的很認真吧。
 
    那為何週六還要九點就到呢,呵,因為重錦通訊處的小孩的小孩誔生了,叫重展通訊處,印象很深刻的是那位處經理的第一位客戶有到現場,全家都來了,是陌生拜訪的客戶,場面真的很感人,突然想到受訓時聽一位處經理分享,有人說保險業從前比較好做,她說不對,是一直都沒有好做過,呵,所以在最辛苦的初期支持她理想的人,我想她一定很有感觸。題外話,然後我就在幻想如果我也有那麼一天,我一定會找小巫助教來抱頭痛哭吧,嗚嗚嗚,小巫真的很感謝妳那麼挺我。
 
    下午現金流遊戲,我找了十一位朋友,呵,臨時兩位沒來但臨時多來了兩位,也真的太剛好了吧,我不敢說我們辦的很好,但是很認真是一定的啦,相信有來的朋友也有感受,在遊戲中像是經歷了一生的理財,雖然它只是個遊戲,也許遊戲玩的好,不一定會用在現實,但相信如果本來不會理財,現金流遊戲應該會有體驗學習的感覺,畢竟小弟第一次玩的時候,玩到快哭了,因為月現金流只剩20元,怎麼感覺很像我的真實人生,唉唉,不過當然後來因為土地投資的獲利讓我順利跳出老鼠圈,但總覺得我的真實人生會發生嗎,不過我想就像 當幸福來敲門 裡頭說的一樣,如果我像黑武士一樣,那我不可能會成功,我寧願像白武士一樣去做好所以應該要做的事,努力去做,進而改變未來,就像啟漢在南山的名片印的四瓣幸運草一樣,我真的相信會有金色的種子落下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