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歷史性的一刻,小巫助教來中山站找我呦,第一份保單就這麼賣出了,呵,我會努力下去,還是會努力讓有需要的朋友了解所買的商品,也會盡量找時間開課給大家來聽,呵,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會努力的。

    上週五研究南山的厚生變額年金保險,真的覺得很不賴,尤其是給家人做退休規劃用,靈活又簡單易懂,昨天花十分鐘和朋友說明這個商品,她說:「這是真的嗎?」頓時覺得很妙,也許是它的費用真的很低,所以感覺真的不錯,相信當了解這商品就會相信它是個很靈活的帳戶,呵,我想也因為商品好,我會有勇氣請人存1,000,000進去,因為我覺得我真的有規劃財富的敏感度,這也可能是我會發現這商品的原因囉。

    這週五小弟又要開課囉,想學試算保單利率的朋友,快和啟漢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