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也算是忙碌的一週呀,不過是自己讓自己很忙的囉,也就是說自己要決定如何忙,聽起來很玄,但業務就是這樣囉,並不是一昧在找人出來推銷,其實教育觀念是大部分好業務的第一步,比如說有些人會認為買保險會花很多錢,但其實買基本的保障是不會貴的;有些人會對保險有一些誤解,那我們就要努力傾聽並了解為何他們會誤解,呵,而且說穿了,客戶要從我們身上問到很多東西是很容易的,就算最後不在要保書上簽名,基本上我們也不會怎麼樣囉,所以在我還沒加入保險業之前,有同學作保險要來找我,我都很樂意接受,也願意和他們討教有關保險的概念囉。
 
    昨晚小弟第二次開課,感謝有7位朋友來參加哦,雖然臨時有兩位朋友不能到但小弟會再找適合大家的時間再開哦,也許會有人問我,到底是在教什麼東西,是不是就是叫人買保險,當然如果來聽就會買保險我會很開心,但一開始是從保單的利率切入,一個小時多的課程大約有3/4在教大家如何了解自己家裡的儲蓄險,它所帶來的效益是否有滿足你的需求,因為不同的年紀我相信會有不同的儲蓄需求,呵,所以來聽真的不想買保險也OK的啦,來捧捧場我也會很開心的囉。
 
    回到家10點多就趕快整理東西出發,帶著兩隻小狗rock和cena一起去蘭陽校園囉,很妙,rock已經會坐車但cena還不太行,cena還暈車吐在車上,出門前吃的一大堆飼料全部吐出來,我的天,到了宜蘭還要清嘔吐物,呵,清完就累攤了,所以昨晚真的寫不出東西,不好意思哦,今早馬上補上,呵,宜蘭天氣很好,要出去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