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兩天在淡江的蘭陽校園渡假啦,rock和cena很樂,平常工作小忙沒時間帶牠們出去溜溜,到了那邊一堆表弟陪牠們,因為大家都不怕狗所以我省了很多事,牠們在宜蘭一天的運動量應該是在淡水一個月的量吧,我想牠們應該不想跟我回淡水吧,呵。
 
    這兩天在宜蘭真的有感覺什麼是忙碌後的休假,呵,真的有休息到的感覺,大概是我媽那麼宿舍的風景和設施真的很不錯,真的很有渡假的感覺,也了解在忙碌之後小小休息的重要性,宜蘭的風景一切感覺是那麼的熟悉,但卻又有些陌生,可能是心情不一樣了,才會有不同的感受吧。
 
    到南山參加菁英班也兩週了,雖然是很大的轉變,但旁人感覺我好像很穩,其實說不會怕當然是不可能的呀,就努力與人分享觀念,事先排好課程邀請大家來參加,也許有些朋友不相信啟漢,怕啟漢來南山就變了樣,呵,我能體諒的;有些朋友在趕半年報,無法到場;有些朋友在忙無法接電話,但這一切的一切我都能接受,因為還是有支持小弟的朋友到場呀,我六年助教的經驗讓我了解,不管其他同學再混,有來上課的同學一定要讓他們有學到東西再走囉,相信我用這樣的想法,才能讓這兩次有來上課的朋友有點收穫囉。
 
    今天覺得頭髮太長又去剪了一下,剪髮的雅雲問我要怎麼剪,我說:「上次我說要帥,結果真的帥,所以這次就剪和上次一樣囉。」呵,其實我不是那麼愛這樣誇大,只是3月底車禍骨折已經很久沒打扮了,現在右手好好的當然要愛美一下囉,但有點擔心,怕那麼像林志傑的頭,明天去南山會被盯上,祝福我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