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60篇文章哦,呵,雖然中間有幾篇有點小灌水,但也總算是滿兩個月囉,其實雖然號稱每天一篇但有時實在沒空寫,但能補就會補齊來,也算是一種堅持吧,我是這樣想,如果連寫部落格都不能持續,我想我也沒有資格跟我的朋友們說,我會在南山永續經營下去,各位客倌,您說對吧?
 
    今天中午打給好久不見的瀚嶢,他在前年11月加入房仲業,在業務領域也算是我的前輩,但很開心的是他說要跟我買保險,呵,一整個就是有感動到;其實在初期真的需要朋友的支持,雖然我已經開了兩次課,感覺很像是老手,但我還只是個邁向第三週的菁英班學員呀,只是教書教久了,感覺用上課的方式和朋友們談保險比較自在,而人多大家也比較不會怕怕,呵,真的很感謝大家都想幫助啟漢的心意哦,我想這也是能順利開成兩次課的原因吧。
 
    晚上在和系壘小民談保障,其實雖然投資型要改制,但回歸基本面,保障還是最重要的,試問大家都知道自己買的保險有什麼嗎,如果啟漢幫你把原來的保障做成一張表,讓你保存著,當風險發生時才知道自己有什麼項目可以理賠,你覺得是不是很棒呢,呵,快跟啟漢聯絡吧,我會很樂意幫大家服務的。
 
    最後真的很感謝所有看我部落格的朋友,不管是顯性或隱性的讀者,你們願意看啟漢寫的東西,其實是小弟寫作的動力,謝謝大家哦,我會努力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