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課程還蠻平易近人的,後來有實戰演練,陸續有許多學員到台上示範,那開訓到現在,小弟從來都沒有上台過,雖然我是組長,但其實我是還蠻低調的人,但今天就是有那種該是我上場的時候了,上了台就像在學校一樣,把想說的話100%的表達出來讓大家了解。
 
    說個故事給大家聽,我媽媽和小阿姨之前都和一位兩光的南山業務員買人情保,那位兩光業務員當然沒有做下去了,但我媽和我阿姨都有保下去,據我阿姨的說法,她一個月繳2,800的保險保障她和兩個小朋友,而且我阿姨騎車跌三次,小孩兩個也都有用到,她覺得有賺到(當然這不能這樣講),但是問一下,平常大家吃火鍋要夾火鍋料會用什麼夾?  我想答案應該是筷子,但我表弟直接用手去拿,所以嚴重燙傷,而且延誤一週才就醫,醫生還有責怪怎麼那麼晚才送,當時我表弟住院一天要補健保差額$2,400,雖然我小阿姨有保障,但由於是人情保沒有注意額度的問題,因此後來因為經濟因素提前出院,醫院還請他們簽切結書,意思是出院後感染不關他們的事就對,要我小阿姨負責,後來自行換藥大約是弄了一個月才好轉。
 
    我在台上演練就講出了這個故事,說明除了要有保障之外,當有能力時真的必須檢視是否有足夠的保障,講師和學員都覺得我說的不錯,但我也只有忠實把這個故事表達出來而已,講師說我講的很認真、真心、而且有感染力,聽了當然心情很好囉。
 
   下午和晚上各有一位朋友來我們重錦通訊處,跟小弟了解商品細節的部分,真的很感謝大家願意來找我,幫我省了不少時間替更多人服務,呵,未來我想還是會和大家約通訊處吧,畢竟有冷氣、有資源、也有良好的環境讓我們可以好好的聊聊囉。
 
    對了,由於最近半年報旺季,因此本週開了兩個時間的課,分別是週四晚上7點15和週六下午2點,今天沒接到電話的朋友,其實我找你們也只是想詢問大家方便到場的時間囉。晚安,大家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