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真的很重要呀,其實也沒有著涼,但昨晚就非常不舒服,雖然有亂吃了成藥,但早上起來整個是掛點,發燒、頭痛、全身痠痛、在大熱天下覺得很冷,我的天,我從小就很容易感冒,算另類的體弱多病吧,唉唉,人長的那麼大一個,真的是「外強中乾」呀。
 
    早上看了大忠有比較好點,就跑到車行去串門子,老闆說我應該要去証券業的,說現在行情那麼好,不應該去南山賣保險的,呵,老闆真的很關心我,金鋐老闆對我真的很好,我在台北忙碌的時候,有朋友要換機油也都麻煩老闆了,老闆幫我換機油一毛錢都沒跟我收哦,真的很感謝,如果沒有他,小弟的啟漢車業根本就是空殼公司囉,呵,大家一定要好好支持金鋐哦,他們真的是非常老實的車行哦。
 
    還在想晚上要不要回公司打拚,很怕病情復發,但也不想錯過每一次夜訓成長的機會,呵,我看我還是先睡一下休息一下,看復原的狀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